close

「為什麼?」朝夕問,

「因為你們是被守護神選上的學徒。」葉奇平靜問,

「我們去那裡,大家怎麼辦?嘻嘻老師呢?精靈古怪班級怎麼辦?」珊珊質問,

葉奇閉上眼睛沒有回答,

「出發是後天,明天跟同學做最後的回憶。」葉奇說完就走了,

「姊姊....」朝夕一副快要哭了,「我們真的要去那裡嗎?....我不想離開精靈古怪班級阿....」,

珊珊忍住哭的衝動,「我也不想阿....」,

「不過這是沒辦法的事阿...我們...接受事實吧...」珊珊傷心說,

朝夕哭了,並撲到珊珊懐裡,

珊珊一邊摸著朝夕的頭,一邊告訴自己不要哭,

不知過了多久,珊珊才開口:「好了,不要哭了,我們告訴大家吧。」

「恩...」朝夕停止哭泣,跟著珊珊走進房間,

(在珊珊和朝夕的房間)

他們打開電腦後,打開網頁,按「精靈古怪的聊天室」,

點進來後,發現大家都有上線,連很少上線的高凌和嘻嘻老師都有,

兩人驚訝看一眼,搞不懂會什麼這樣,

平常的話,只有郭矇天和風兄妹而已,雖然天王星兄妹也會上線,但他們晚上都會觀星,

因此,只有有雲或下雨時才會上線,

嘻嘻老師不用說了,

可是高凌怎麼會上線?

高凌他們家是忍者家族,所以她常常晚上做忍者訓練,

就算下雨也要訓練,

究竟什麼事情,讓「精靈古怪班級」人員全部上線?

當他們想為什麼時,

一個名嘻嘻哈哈的人突然打招呼,

同學們,在嗎?

一個名發明王回應他,

“老師,我在。”

他打完沒多久,風兄妹也回應了,

“老師,我也在”名叫神射虎打來,

“我也在。”名叫神射豹也打來,

“我也是”名叫神射獅也打來,

“我們也在”珊珊和朝夕打來,

“我們也是。”晨曦和光哲跟打來,

“我也在。”名叫夜凌的人打來,

「夜凌是誰啊?」朝夕問,

「應該是高凌吧?」珊珊不確定回答,「她非常~少上線的關係,我也不太確定。」,

“看來大家都在....話說夜凌是誰?...”嘻嘻老師疑問說,

“我是高凌,夜凌是我另一個稱呼。”高凌說,

“喔喔,高凌姊還有一個稱呼啊?”神射獅說,

“是的。”高凌說,

“我們先回正題好不好?”嘻嘻老師說,

“好~”大家回了一句,

“我有一個壞消息,我...不能當你們的導師了.....”嘻嘻老師帶著傷心說,

「什麼?!」珊珊大聲說,「為什麼?」朝夕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,

珊珊還沒打,高凌已經打出來了,

“為什麼?”高凌打的字『看』起來很冷靜,

“因為...我要去一個地方....”嘻嘻老師說,

“去哪裡?”神射獅說,

“我...不能跟你們說...”嘻嘻老師說,

“為什麼不跟我們說?!”珊珊『激動』說,

嘻嘻老師沒有回答,看來應該是暫時不回了,

過了一段時間,這時有一個回答打破沉默,

“什麼時候去?”高凌問,

“後天,高凌你好冷靜喔。”嘻嘻老師『驚訝』的打,

“沒什麼。”高凌說,“坦白說我因忍者訓練關係,也是離開你們....”高凌到這裡沒打了,

“不過時間也是後天。”高凌補充說,

“我們也是....”風兄妹說,

“我們後天要回去蒙古。”神射豹說,

“可是我們不想離開你們....”神射獅說,

“但爸爸說這裡不是我們的家。”神射虎說,

一段沉默,又有一個回答打破,而且還是同一個人,

“時間是後天?”高凌說,

“......恩”神射獅說,

 “那個....”珊珊疑遲說,

“嗯?班長有話要說嗎?”嘻嘻老師說,

“恩。”珊珊說,

“唔...坦白說我們也是.....”珊珊說,

“什麼?!一直看著發明王和天王星兄妹驚訝『打』著,

“為什麼?”晨曦說,

“因為.....我們是守護神選上的學徒.....”朝夕說,

“守護神?魔法島的守護神?”嘻嘻老師『驚訝』說,

“額....應該是...老師怎麼了?...”珊珊擔心說,

“我爺爺是魔法島的人民,我小時後聽爺爺說魔法島有四大守護神,分別是風、地、水、火,聽我爺爺說他們會跟你們差不多的年紀的孩子選出自己的學徒。”停到這裡,

“但魔法人民希望自己孩子是風和地的學徒,排斥水和火,認為他們會破壞一切,因此有一個人發明了斷絕水,這個水可以把血脈消失,這麼一來,自己的孩子被風和地選中,可惜,只要被選中的人,不會再出現了,後來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大約6歲我就搬到台灣了,不過爺爺說,如果有空,可以到他的密室,那裡記載了守護者傳說,連近代發生什麼事件都有,喔...等我一下...我手好酸...讓我伸展一下....有問題可以先打,我等一下會回答。”嘻嘻老師『說』完,就先去伸展一下了,

「姊姊...老師的爺爺是魔法人民耶....」朝夕興奮說,

「是阿....」珊珊兩眼發光說,

「不過他說密室...在哪阿?...」朝夕疑問說,

「不知道,問他吧!」珊珊邊說邊打著,

“老師,你說的密室在魔法島哪一個地方?”珊珊問到說,

過了一段時間,老師回他了,

“密室在水火領地之間,入口有...三道吧?...”老師不確定的打著,

“第一道我爺爺家裡,第二道在竹林森林的一座雕像,只要踢他的底座,入口就會顯現,第三道的話,我不太確定耶,聽他說好像在星火森林,那是火的頂域,我不曉得有沒有。”嘻嘻老師說,

“對了,矇天和晨曦、光哲你們好像沒有要後天離開?...”嘻嘻老師說,

“沒有。”發明王說,

“我們也是。”天王星兄妹打來,

“看來我們唯一沒有離開的。”晨曦說,

“但我們還是離開精靈古怪班級阿....”光哲傷心說,

又有一個沉默,

“這樣好了,不如我們出去玩如何?”珊珊打破沉默說,

“嗯?好啊!這樣算是最後的回憶吧!”神射獅說,

“明天到學校集合吧!”嘻嘻老師說,

“好~”大家回了這句話後紛紛下線了,

「太好了,姊姊,明天就要去玩耶~」朝夕興奮說,

「是阿,雖然是最後一次,但明天要好好玩!」珊珊說,

「嗯!」朝夕點點頭,

「時間不早了,快睡吧!」珊珊說,

朝夕點點頭,之後他們走到自己的床,躺下去一會兒,就睡著了。

這就在他們上床睡覺同時,

住在山上的一個女生,她的清澈的紅眼眸盯著葉珊珊和葉朝夕的住戶,

然後嘆了氣,銀色短髮隨風飄蕩,

這時,一個細小的聲音劃破空氣,只見她懷中拿出匕首丟去,

「鏗將」的一聲,匕首和那東西掉落,原來是石頭,

她走過去拿她的匕首放入腰帶時,一張紙飄到她面前,

她拿到那張紙,看了一下,便把摺起來放入懷中,

轉頭最後一次看葉珊珊和葉朝夕的家,

眨了那清澈的紅眼眸,便轉身離去,

留下是,動物鳴叫聲和那石頭。

 到了隔天,葉珊珊和葉朝夕起床了,

正在刷牙、洗臉、換衣服,

然後下來吃早餐,

「精神這麼好?今天跟同學約好嗎?」葉奇看著吃早餐的他們問,

「是啊!」珊珊說,

「喔~那好好去玩吧~」葉奇說,

「好~」他們異口奇聲說,

「話說昨天的事....還記的嗎?」葉奇問,

「記的啊!」珊珊說,

「我們班也是,不過發明王和天王星兄妹他們沒有。」朝夕說,

「為什麼啊?」葉奇疑惑說,

珊珊和朝夕把昨天的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們,

「天阿...太巧合了....對了,那麼密室怎麼說?」葉奇問,

「我不太清楚耶~」珊珊說,

「對阿,我們只知道密室在水火之間,而且三道入口呢!」朝夕說,

「入口?哪裡?」葉奇問,

「第一入口在老師爺爺家,第二入在竹林森林一座雕像,只要踢它的底座就可以打開。」珊珊說,

「不過第三入口不知道有沒有,聽老師說它好像在星火森林,而且還是火的頂域耶~」朝夕說,

『火翼的頂域確的有星火森林,不過有密室入口嗎?』葉奇心裡想,

「吃完了,我們要出去了,掰掰~」珊珊說,

「路上小心啊!」葉奇喊,

「好~」兩人奇聲說,

之後他們就出去了,

葉奇思考著,

『有關於火翼和水藍他們的過去的密室....有三道入口...其中一個入口在火翼的頂域....而且不知道有沒有存在....算了...這些問題等一下再想好了....』

葉珊珊和葉朝夕正在聊他們可能去哪裡玩,沒注意到有樹上人影,人影跳下來才發現是誰時,

「高凌姊!」兩人驚呼,

「你們兩個...太沒注意了吧?...」高凌皺眉說,

「嘿嘿....」珊珊和朝夕不好意思吐舌頭,

「算了,走吧。」高凌轉身,

他們互相看一眼,然後笑了,便跟著高凌一起走,

他們到學校時,大家都來了,

先去台南有名觀光地區、高雄的月世界....等這些,

這樣玩到天快黑了,

「時間過的真快阿~一轉眼天就黑了~」珊珊說,

「是阿~」神射獅說,

「雖然我們之間要分開了,不過總有一天還會再見面吧!」發明王說,

「對!沒錯!」晨曦興奮說,

「同學這樣好了,大家有心理的話要說出來嗎?說出來吧!這樣離別時不會感到傷心(?)。」嘻嘻老師說,

「好~」大家說好,然後向其他人說出心裡的話時,

神射獅忽然走到朝夕面前,

「嗯?有什麼話對我說嗎?」朝夕疑問說,

「我我....我喜歡你!」神射師小聲說, 

「什麼?!」朝夕驚訝說,「你喜歡我?你在開玩笑吧?」

「這不是玩笑,我真的喜歡你。」神射獅小聲說,

「恩..」朝夕不知道怎麼說,

「你現在可以拒絕我,未來還有機會,只是時機未到,等時機到了,你再跟我說吧,可以吧?」神射獅說,

「恩...好,我會等。」朝夕說,

「這麼說定囉!」神射獅笑的說,

「嗯!」朝夕笑的,

這個約定沒有實現,因為朝夕被黑衣人手下抓走,記憶因他們的消除記憶的東西和火血脈關係,記憶變的殘破不堪,記憶碎片變成碰的到但不燙的小火,其中一片在風詩意手上,那一片,正是他們約定的記憶,後然被尋找朝夕的記憶的高凌找到,高凌告訴她,朝夕會回來遵守約定,只是有事耽擱了,風詩意聽了,決定繼續等他.....直到他出現.....

回家後,一如往常的熟悉動作,

洗澡、吃飯、刷牙等這些做完之後,

葉奇告訴他們,明天會有一隻巨大的鳥帶他們,

他們點點頭,回到房間時,

他們的房間的窗戶打開過,而且在房裡多出一個銀色短髮女生,那個女生聽到開門聲音,

轉頭一看,她的清澈紅色眼睛看著他們,

「高凌姊?」珊珊驚訝說,

「你怎麼在這裡?」朝夕也是一副驚訝樣子,

高凌走過去,停在他們面前,

從懷中拿出兩張紙,

「這個。」高凌拿給他們說,

「這是什麼?」珊珊和朝夕接下那張紙時珊珊問,

「昨天老師不是說有關守護神事的密室?這是密室地圖。」高凌說,

「真的嗎?這真的是密室地圖嘛?」朝夕興奮看,

地圖上有魔法村、竹林森林、中鋒高原....等這些,而且好像會動,

「嗯?這些好像會動耶~」朝夕疑問說,

「恩,他們會動,不要露出驚訝表情,」高凌看他們露出驚訝表情說了一句,「忘了嗎?老師曾經待上那裡過,所以學一點魔法。」

「喔~原來這樣阿。」珊珊理解點點頭,

「沒事的話,我要先走了。」高凌說,

「恩,掰掰~」朝夕說,

「掰。」高凌轉身走到窗戶,出去就消失了,

「好了,我們先收起來,先睡覺吧!」珊珊說,

「嗯!」朝夕說,

他們把地圖放進抽屜,然後上床睡覺了。

到了隔天,

燕淚化成巨大的鳥,珊珊和朝夕一身穿輕便衣服,拿著密室地圖,

爬上燕淚身上,

「要小心喔!」葉奇和他妻子說到,

「好~」雙胞胎說,

「準備好了嗎?要起飛囉!」燕淚展開巨大藍色翅膀,然後往天空飛去,

這時,飛上天的他們,

朝夕看到山裡有明顯的銀色短髮的人抬頭看他們,

「高凌姊!是高凌姊!」朝夕興奮說,

「真的嗎?嗨囉!」珊珊邊說邊招手,

高凌面帶微笑向他們招手,

 天空的他們不停向高凌招手,直到看不見...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隱之貓 ☆嘎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