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朗的早上,


學生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學校,


洛可可穿著藍色的魔法制服來到守的家,


「守!」他在外面大叫,


在守那邊,


「守!太陽曬屁股了!還不起來!你的朋友在外面等你了!」守的媽媽叫醒他,


「哦?...現在幾點了?....」守兩眼睡意說,


「已經7點10分了!快點穿好衣服,下來吃早餐!」守的媽媽說完就下樓,


「蝦米?!快點!」守連忙下床,趕緊去刷牙、洗臉,然後穿上藍色魔法制服,確定書包裡要帶東西都帶了,才拿著書包下樓,


守下樓後,發現沒有看見爺爺,於是坐下來吃早餐並問:「爺爺呢?」「不知道,我到他的房間沒看到他。」


守一邊吃早餐一邊想:『真奇怪....爺爺通常在這邊看魔法日報阿....可能有事要辦吧....』


守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吃完早餐,然後出門,


「媽!我出門了!」


「路上小心啊!」


出門後便跟洛可可說早後去學校。


(在學校)


班上鬧哄哄的,連守和洛可可也不例外,


「我今天早上沒有看到爺爺,平常都是在我早上起來時看到他看報紙。」


「會不會是有事出去了?」


「我也是這樣想的。」


(這時,老師進來)


「下課在聊。」守馬上回頭,


洛可可點點頭,


教室安靜起來,老師站在講桌前,臉上嚴肅又帶著有點擔心的表情,


最後深呼吸的說:「各位同學,我有一件壞消息。」


然後吐氣說:「之前被封印的惡魔....出來了。」


「什麼?!」「不會吧?!」班上引起轟動,


「老師!這是真的嗎?」一位學生提出疑問說,


只見老師點點頭,班上更加轟動了,


「同學安靜!聽我說這件事!」老師叫同學安靜,


班上安靜起來,但有些人還是竊竊私語,


「關於惡魔解開後,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麼解開的,要解開一定要有九大部族的元素結晶的精液,當時封印他時用九大部族元素結晶,只有精液能夠解開,解開後的他,召集所有妖怪組成『黑暗集團』,攻打部族,光族也是一樣,為了防止侵略,我們加強守護魔法,還有攻擊魔法,大家知道了嗎?」老師問到,


「知道了!」大家一同叫著,


(這時,廣播要各班的老師到校長室。)


「我先去校長室,班長還有風紀請帶頂同學到魔法場加強魔法。」老師說完去校長室,


「各位同學跟我來!」班長站起來並招呼同學,


「同學請排成兩隊。」風紀指揮同學,


不一會兒,已經排好了,


「走吧!」班長走在前頭,風紀走後頭,


(到魔法場,同學分散訓練)


「洛可可,我們來加強的能力!」守說,


「好!」洛可可說,


(開始練習,魔法木頭人攻擊。)


 「神之手!」守大叫,


只見守把右手高舉,高舉變成金黃色的手,


然後金黃色的手甩出去,攻擊被擋下來,


再來洛可可跳到半空用腳畫一個紅色大叉叉,


然後轉一圈對準中間,


「X爆破!」洛可可大聲說,


大叉叉中間出現一束紅光,直往木頭人,


木頭人開始防守,但終究擋不住而破滅,


「耶!太棒了!」洛可可大叫說,


「看來只要我們合作,黑暗集團打不敗我們!」守說,


(就這樣練一整天,放學中聲響起,大家回到教室整理書包回家)


「爺爺應該回來了吧?」守說,


「應該吧?」洛可可說,


 「不對!應該百分之百回來了!哈哈!」守肯定的說,


「哈哈!你家到了,掰掰,明天見囉!」洛可可說,


「掰掰!明天見!」守揮手向洛可可道別,


 (然後洗完澡正要吃飯)


「唔~爺爺怎麼還沒回來?」守一邊看著時間一邊吃飯說,


「我也不太清楚,今天魔法部的鴿子郵差過來,說爺爺沒來開會。」守的媽媽說,


「會不會是惡魔有關,因為爸和其他人當時封印了他,現在已經被解開了,我想他現在跟當時其他人討論吧?」守的爸爸說,


「希望是。」守的媽媽說,


守只是默默的聽,突然一個聲音從爺爺的房間傳出,


「是爺爺嗎?」守放下碗筷,向房間走去,


打開門後,守不禁叫了一聲,


剛剛的聲音不是爺爺,而是妖怪!


 妖怪看到守,馬上攻擊他,


守趕緊避開,妖怪撲了空,大吼一聲,


守心想:這樣的妖怪....應該是狼人妖怪吧.....這樣的話...速度要快一點......


狼人至乎觀察守,突然,向守攻擊,


守反應快,「神之手!」大喊一聲,擋下了攻擊,


然後快速的拿一把劍 ,劍對準狼人,口裡喃喃自語,


劍發出一束金黃色的光,快速朝向狼人,


狼人用自己的手臂擋下,但還是擊中,


守跑向狼人,揮向致命一擊,然後又後退防守,


狼人遭到劍氣的攻擊,又遭到致命一擊,牠很清楚,自己活不多少了,


牠吃力的站起來,用僅剩的力量說:「偉大的暗王復活,你們這些人終究成為暗王的奴隸,天不再明亮,永遠的黑暗.......哈哈....」


守聽了,大吼說:「天永遠都是明亮,就算是黑夜,有星星閃耀的!我爺爺一定會封印惡魔的!」


狼人聽了,大笑的說:「哈哈...光族的大介....已被我們抓走了,其他跟他一起的人,也被捉了,哈哈.....」


守聽完後,舉起劍喃喃自語,劍又發出金黃色的光,直向狼人,終結了牠的生命,


他走向已死狼人說:「你說謊,我爺爺是高強的魔法師,就算是五星級的妖怪,他也能打敗。」


「爺爺....」守低下頭,突然一道金光直射到守的眼睛,逼他不得閉眼,


先用手擋住,再來找光的來源,


守發現來源是一個盒子,光從鑰匙孔射出,


他走過去,拿起盒子,發現盒子沒有鎖上,於是打開來,


打開後,發現一個發光的石頭以及時鐘,


守拿起發光的石頭說:「奇怪?....剛剛發出的強光是它嘛?...,還有這個時鐘?...」


當守仔細看時,發現石頭側邊至乎有一行字,上面寫的:光元素結晶


守看見了,還沒發出驚呼,字消失了,


他心想:原來是光元素結晶阿.....難怪發出那麼強的光,那....時鐘要做怎麼的呢?


看著盒子的時鐘,這時候,守發現,時鐘的針,是靜止的,


「壞掉了?」守拿起時鐘,時鐘上面有按鈕,他不知道按鈕要幹麻的,就按下去了,


這時,一按下去,針開始動,耳邊傳來爸媽的聲音,


守心想:難道....這是爺爺的『暫停鐘』!剛剛是時間靜止了嗎?.....


守搖搖頭,看著光元素結晶,又看著『暫停鐘』,那一瞬間,他恍然大悟,


「難道.....爺爺留下這些....是希望我代替他封印惡魔嗎?....如果是這樣....那我究竟怎麼做?.....」


守看著狼人的屍體,然後望向窗戶,外面一片漆黑,只有星星閃耀的,


這時,一個流星劃過天空,留下完美皎潔的弧,


守看著流星消失,留下完美的弧時,


不知爲怎,他笑了,「爺爺,你希望我不管任何的困難,都要勇於突破,同時,也要找新的夥伴,把惡魔封印起來,爺爺,你要跟我說這些,對不對?」


外面的星星閃耀的,彷彿再回應他,


「爺爺!不管怎麼樣!我一定要把惡魔再度封印起來!回到充滿藍色的天!」守大喊,


守看著仍在閃閃發光的星星,


臉上充滿了自信,


他的路途充滿了困難......


但他相信,新的夥伴和爺爺一起陪伴他.......


 


          下期,第三章「展開!守的路途!」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隱之貓 ☆嘎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