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嘎我看見圓堂在練習,然後他看見我了,邀我一起踢球,於是我就跟他一起踢了,在踢過程中小嘎自創一個必殺系,是企鵝暴風雪,速度比永恆暴風雪還快,圓堂連忙使用神之手,但接不住,進球了,我整個人僵住了啦!圓堂看起來很驚訝,不過很快回神過來,而且還說我的必殺系很厲害,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回是,不過被圓堂誇獎,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耶~

圓堂跟我說要不要加入,我就說好,

於是圓堂戴我見大家,

大家見到我開始自我介造,

「你好,我叫豪炎寺修也,是個前鋒。」(豪炎寺耶~)

「你好,我叫風丸一郎太,是個後衛。」(這次是風丸耶~)

「你好,........」(太多了不想打了.....不過裡面沒有吹雪和立向居OAO)

「嗨....我叫小嘎...」(太緊張了)

「小嘎你好~」「小嘎歡迎加入~」等這些歡迎致詞,

不過有一瞬間,時間快速流轉,

轉到去白戀國中路途中,(天阿,好快= =)

你知道旁邊坐的是誰嗎?是染岡,

他看起來超不爽的樣子,我想豪炎寺離開後不久去白戀找吹雪那段吧,

這時,司機停下來了,監督問說怎麼了,

他說前面有一個人,圓堂就下去看,過了幾秒鐘,

把那個人上車,

話說那個人...不就是吹雪嗎?!!

我差點叫出他的名字了,

然後圓堂和他聊天,

而小嘎我聽他的話,

然後車子又停下來了,(車子進去積雪了吧?= =)

司機要檢查,可是吹雪說不行因為有山大爺,

正大家不知道大山爺是怎時,

山大爺出現啦!!他要翻倒車子啦!!

然後按照劇情一樣,

時間又快轉了,

轉到白戀VS雷門的比賽,(又來了)

由雷門發球,染岡領著球向前衝,

兩個女生擋在他前面,染岡大叫:「給我閃開!」

結果兩個女生尖叫被撞倒在地,

然後還是根據情一樣,

到了吹雪把染岡地青龍咆嘯蕩下來後,

換敦也上場,說完話後,便領的球衝在前,

一之賴、鬼道、風丸嘗試擋住他,

不一會兒,來到球們前了,

吹雪使用吹雪27.jpg  ,

結果呢?我竟然向傻瓜一樣,

用身體檔球,球撞到腳,痛一瞬間傳到大腦,

球是擋下來....

但我昏迷不醒了,有聽到圓堂叫我的聲音,

但漸漸地消失,取代的是童話(鋼琴)聲,

但也漸漸消失,我醒過來了,

阿...我的腳.....

大概抽筋了,而且很冰,

可能是沒蓋好被子吧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隱之貓 ☆嘎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